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时间:2021-04-13阅读次数:来源:审计处分享到:

4月12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二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及被审计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龙彪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组负责人宣读了《审计通知书》。

纪红兵强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的重要举措。一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大意义,正确对待这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二要严肃纪律,加强沟通协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接受审计监督,积极配合,并根据审计建议强化审计成果利用;三要自觉遵守“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恪尽职守,客观求实、文明廉洁,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审计工作。


(文/图 审计处)

撰稿:谭东明    审核:杨高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教师荣获广东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2项

下一篇:学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