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学子荣获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1-04-11阅读次数: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分享到:

4月10日,第四届“华展杯”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广州航海学院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和石油工程学院组成的“广油物流战队”(成员:李晓莹、林鑫辉、李泽诚、刘珂铭、张永泽;指导老师:万勇、张大为)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张大为博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说明: 1C3FF

参赛团队

经济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专业是教育部最新备案通过的新专业,本次比赛展现了专业建设成效。物流工程专业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应用型、复合型物流人才培养,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据了解,本次比赛作为《教育部认可的57项学科竞赛》列表中唯一物流专业学科竞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广州航海学院、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共同承办。大赛旨在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大潮,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各高校师生间的交流,培养适应企业与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物流人才,促进产学研合作,加快物流业的跨界融合,打造广东物流领域专业化的竞赛平台。


(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撰稿:张大为     审稿:万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共青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致公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