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关爱自己 守护美丽”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1-04-01阅读次数:来源:校工会分享到:

讲座现场

为提高我校女教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3月31日下午,校女职委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举办“关爱自己守护美丽”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全校女教职工近100余人听取了讲座。

讲座邀请了茂名市人民医院肿瘤科黄逸生主任、健康体检中心张晓凤医生和李小丽医生,分别为大家讲授乳腺癌、宫颈癌等疾病的筛查与防治知识。他们根据多年的临床经验,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结合典型病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两癌的生成及防治方法,强调了治未病的重要性。专家们对女教职工的疑问和咨询,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讲座帮助女教职工掌握了更多的健康保健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对科学生活理念的认识,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


(文/校工会 图/新闻中心)

撰稿:陈艳雁    审稿:李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团委再获团中央“三下乡”工作专项表彰

下一篇:学校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