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多种形式的祭奠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04-05阅读次数:来源:新闻中心分享到: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引导广大师生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期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缅怀英烈活动,发扬革命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缅怀英烈现场

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化工学院、机电学院、外国语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文法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师生先后到茂名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祭扫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包括敬献花圈、瞻仰纪念碑、祭扫英烈、上红色微党课、讲英烈故事、诵读红色家书、重温入党誓词、党史现场教学等内容。

上红色微党课

无数革命烈士,铮铮铁骨战强敌、血肉之躯筑长城、前仆后继赴国难,撑起了中华民族的铮铮脊梁,铺就了复兴之路的块块基石,成就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

广大党员、师生一定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要深入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要立志成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文/新闻中心  图/各学院)

撰稿:孔祥龙    审稿:黎齐英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督查工作获茂名市委通报表扬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