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3-31阅读次数:来源: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分享到:

会议现场

为认真落实《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关于下发四月底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计划的紧急通知》要求和《茂名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施方案》精神,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3月31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与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当前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校教职工、在校学生的接种情况,强调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重要性,并就师生接种新冠疫苗的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周如金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意识,靠前指挥,认真落实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二要科学宣传新冠疫苗的安全性,让师生放心接种。三要树立底线思维和兜底意识,将新冠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文/图 后勤服务与管理处)

撰稿:徐观田     审稿:杨联斌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举办“关爱自己 守护美丽”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篇:学校开展首周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