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李为民带队检查开学前校园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

时间:2021-02-24阅读次数:来源:后勤处分享到:

2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带队检查官渡、西城、光华校区校园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

李为民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食堂、医务所、隔离观察区、校园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春季返校的后勤保障工作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责任部门要提高服务育人意识,重点做好师生开学返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务必落实疫情防控各环节全覆盖,完善安全保障体系,抓实落细,做好校园环境卫生,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和生产安全责任,确保开学安全有序。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B/C7/0E/2B0609B89382679E34B94E24FE8_191DB6A2_DDC54.png

检查第一食堂


(文/图 后勤处)

撰稿:蒋仕朗    审稿:吴英柱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全国十强!广油师生参加第十六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知识竞赛获团中央通报表扬

下一篇:汕头市科技局到广油美联新材料研究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