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8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1月16日至2月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带领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到茂南区、电白区、高州市、化州市、信宜市等地,走访慰问了学校50个经济特殊困难学生家庭。

每走访慰问一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都与家长、学生详细交谈,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介绍学校和二级学院近期发展情况,介绍学生在校综合表现情况,详细询问学生家庭现状。李为民鼓励慰问学生们要发扬铁人精神,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勤奋学习,将来回馈父母、回报社会。学校会尽一切努力解决同学们生活上的后顾之忧,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受助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老师们的教诲,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殷切期望,争取早日成才。学生家长对学校的温暖关怀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听到孩子在学校的进步和成长后,他们也表示将坚决配合、支持学校工作,积极参与到“三全育人”的教育事业当中。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本,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通过各种暖心举措帮助他们成长成才,实现了不让一个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的承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资助育人工作力度,以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为工作重点,努力做好各项学生资助服务工作。

undefined

李为民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E/9A/73/D6432B65F1503A7526FE07F82D2_60F7AA2B_6B362.jpg

二级学院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

撰稿:梁小莉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张清华带队到中科(广东)炼化、茂化建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