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

时间:2021-02-10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2月9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官渡校区第二饭堂举行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带领党办校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服务与管理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与留校学生共度新春佳节。

纪红兵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留校学生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同时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还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节日安全、做好疫情个人防护,并与家人保持联系,避免家人担心。纪红兵还向同学们赠送了化工科普书籍、生活用品和慰问红包,祝愿他们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欢乐的牛年春节。

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喜庆的福字贴满窗口,精心装饰过的第二饭堂喜气洋洋,学校领导和留校同学一起包饺子,用这一传统年俗共庆农历新年。

据悉,学校党委热切关怀假期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全心全意为留校学生提供坚强的教育指导和后勤服务保障,安排人员在假期期间值班,定期深入留校学生宿舍走访慰问,确保每一名寒假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快乐的新春佳节。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0/A7/51/51A987A40E724B2AE7FEEA1207A_FFCEBA0D_661DD.jpg

师生包饺子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E/D9/26/3B57C7E7D7252368B8D090484AF_6A9C065A_40F15.jpg

春节团拜会合影


(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

撰稿:梁小莉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张清华率队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下一篇:张清华带队到中科(广东)炼化、茂化建开展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