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张清华率队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时间:2021-02-13阅读次数:来源:人事处分享到:

慰问现场

2月12日(年初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副校长周如金率队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检查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张清华一行先后到官渡校区、光华校区和西城校区,向在春节期间坚守在安保、医务、网络、环卫、饮食、应急值班等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和送去春节慰问,叮嘱他们认真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对一线值守人员的关心关爱。

值班人员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要恪尽职守,保质保量完成春节期间的工作任务,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而努力工作。

党办校办、人事处、保卫处、后勤处和工会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慰问。


(文/图 人事处)

撰稿:徐景辉     审稿:谭辉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