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时间:2021-01-14阅读次数:来源:财务处分享到:

1月14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一行4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学校领导张清华、周如金、彭志平陪同。

参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蔡文雅一行视察了我校西城校区建设情况,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学生事务中心,并在西城管委会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代表学校对蔡文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及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关心学校发展,给予学校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张清华从学校发展历史、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西城校区建设、内涵式发展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省市部门的沟通、主动汇报,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彭志平关于西城校区建设运行与教育经费管理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我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两年我校不仅规模做大了,内涵建设也得到了提升,并对我校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实施全面绩效预算管理;二是优化教育经费结构,调整资源配置;三是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发挥管理效能;四是新校区建设要科学规划、把握好节奏,分轻重缓急有序实施。

省教育厅基建财务处副处长廖开锐、李洁雯,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许力,财务处、基建处、西城管委会、发规处、设备处、网信中心、人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文/财务处  图/新闻中心)

撰稿:刘红英     审稿:陈铨禄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启动2021年“挑战杯”省赛备赛工作

下一篇:我校4个项目通过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