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学子获第二届广东省暨粤港澳大湾区工业工程创新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1-01-14阅读次数:来源:机电学院分享到:

近日,第二届广东省暨粤港澳大湾区工业工程创新大赛获奖结果揭晓,广油机电学子获二等奖1项(队员:邓盛海、吴丽妙、岑海琳、程文锋、刘涛,指导老师:赵晶英)、优秀奖1项(队员:何文俊、何志航、区诗敏、骆家健,指导老师:赵晶英、罗少蓉)。

本次决赛在广东工业大学通过网络形式举办,包括来自广东省内外15所高校的53支本科生队、8支研究生队,32支企业队伍,共有93支队伍参赛。通过网络初赛及决赛,本科生组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9名。

广东省暨粤港澳大湾区工业工程创新大赛是由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工业工程领域的专业赛事,由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承办。大赛以企业运营、科学研究、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问题为对象,将运用工业工程的理论、技术、方法和工具以及多学科交叉前沿性探索和应用的工业工程案例及创意进行总结和交流,深入推进工业工程创新方法技术、以及以互联网、物联网和工业智能为核心的新技术在工业工程领域的普及与应用,培养大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促进企业管理水平,为粤港澳高校师生和社会各界搭建工业工程创新成果的展示和经验交流平台,推进粤港澳工业工程领域建设与发展。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2/36/22/D0C9D41B0810EF16CB1E789EF2E_E3C4A3C6_3F6BD.jpg

获奖证书


(文/图 机电学院)

撰稿:赵晶英    审稿:黄敏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4个项目通过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评估

下一篇:学校团委召开2020年度二级学院团组织书记抓基层团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