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首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01-12阅读次数:来源:理学院分享到:

近日,2020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赛)组委会公布获奖名单,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代表队获得国家级奖项7项,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获“优秀组织奖”,赖国霞、申惠娟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赛事是经国家实验示范中心联席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批准,东北大学主办,首次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的物理实验创新竞赛。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该项赛事于7月1日-12月13日采用线上比赛方式进行,总计有416所高校,1411支队伍参加。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遴选出5支队伍参加国赛(限报5项),经过初赛评审、复赛答辩,5支队伍参加了全部类别的评选,全部获奖。

本届大赛对于促进各高校之间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交流,激发学生对物理实验的兴趣与实践潜能,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促进物理实验教学改革工作的不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9/C3/42/D8208A918E45CC4943F0CCF2DA5_DD816FFA_25A26.png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C/1C/5F/A62CBADAD9E428F9CABD367360F_2BDE6235_27969.png

获奖证书


(文/图 理学院)

撰稿: 韩太坤     审稿:朱伟玲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篇:袁富善同志获得“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