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周如金主持召开西城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1-05阅读次数:来源:基建处分享到:

会议现场

1月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在西城校区管委办会议室主持召开西城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一期工程总承包单位和监理单位、18#学生宿舍工程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入驻西城校区学院负责人、基建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一期工程收尾工作、18#学生宿舍工程施工进度、21#及22#学生宿舍工程招标情况及11#-15#学生宿舍工程设计进展等工作汇报。入驻西城校区二级学院提出了使用过程中存在且仍未解决的问题。周如金强调,一期工程未完成的收尾工作将直接影响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希望西城校区项目管理处督促总承包单位按合同履行职责;18#学生宿舍工程确保5月份提供安装家具工作面,21#及22#学生宿舍工程务必于今年9月份交付使用,相关部门要加速推进11#-15#学生宿舍工程设计工作,尽快完成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各二级学院要认真落实《劳动课教育方案》,组织学生管理好各自学院楼所属区域的清洁卫生。

会议结合学校发展规划,明确二期建设项目先行启动图书馆、行政楼、东南宿舍区、东南食堂、研究生公寓、人才公寓、东南运动场地及西南运动场地的立项和建设。


(文/图 基建处)

撰稿:卢振华     审稿:李澍芃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项目在茂名市县域发展暨三大平台建设现场交流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斯科沃罗达大学校际合作线上中文课程项目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