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项目在茂名市县域发展暨三大平台建设现场交流会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1-06阅读次数:来源:高新研究院/大学科技园筹建办分享到:

1月4日,茂名市召开县域发展暨三大平台建设现场交流会并进行考核测评总结,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项目入选三大平台最值得推广的经验先进项目以及创新驱动板块最满意项目。

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志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古洁率与会人员到高新区茂名国信创谷大学科技园考察,现场听取了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关于大学科技园、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以及绿色化工与新材料中试基地建设情况的介绍,对大学科技园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现场交流总结会测评结果展现了大学科技园在学校及高新区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学校相关单位(部门)大力支持下取得的显著建设成果,充分肯定了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方向及良好局面。学校将加大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力度,凸显特色,树立典型,力争建设成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主引擎,助力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文 高新研究院/大学科技园筹建办)

撰稿:邓龙     审稿:刘宝生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团省委表彰

下一篇:周如金主持召开西城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