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组来校交流座谈

时间:2020-11-27阅读次数:来源:科研处分享到:

交流现场

11月27日,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一行6人来校调研知识产权及知识产权学院建设相关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志平,茂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文明等陪同调研。

彭志平首先代表学校对谢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茂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学校知识产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进入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以来所取得的主要成效。

谢红对彭志平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进入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推动学校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校在全力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新征程中,要进一步加强对知识产权的认识和理解,有效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希望学校要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项目申报与成果转化;三是希望学校要进一步提高专利申请质量,有效实现专利成果的高质量转化,牢固树立专利等科技成果只有转化才能实现创新价值,不转化是最大浪费的理念。

与会人员就如何推动知识产权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谢红一行还参观了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

科研处、化工学院、电信学院、建工学院、文法学院、茂名广油资产公司、高新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文/图 科研处)

撰稿:杨椿华 冉继龙     审稿:滕俊江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第20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在我校圆满举办

下一篇: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晓珠一行来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