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十四届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23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决赛现场

为活跃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2020级新生们搭建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11月21日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十四届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在官渡校区图书馆南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决赛在校团委b站同步直播,在线收看比赛人数超过万人。

本次大赛设舞台类和非舞台类比赛项目。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组选手轮番登台竞技,尽展风采,模特走秀、歌舞表演、话剧演绎等各类节目为观众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经过两轮的现场PK,2号选手“小英雄大肚腩”组合的街舞《逆行》,最终摘得“才艺王”称号。比赛现场还进行了非舞台类作品的展示,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届新生才艺大赛是我校学生会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团中央关于学生会深化改革举措落地生根的有效体现。校学生会充分发挥了“校-院-班”三级联动机制,紧密依靠学院学生会和班委贴近学生的优势广泛宣传发动,共吸引了1200多名新生报名参赛,新生参与度和积极性高。大赛首次采用项目化方式面向全校公开招募、遴选了65名学生志愿者全程参与活动的组织,成立了大赛安保组、节目组、道具组、场地布置组、宣传组,精细分工,合理安排,整场比赛井然有序。此外,校学生会还有效整合了横向资源,邀请了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助非舞台类作品的评选,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协助现场直播等工作,充分体现了学生会改革成效。

精彩瞬间


  附件: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十四届新生才艺大赛获奖名单.pdf

(文/图 校团委)

撰稿:陈玳纯     审稿:冯耀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2020 年高中-大学融合发展论坛顺利举行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茂名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精英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