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嘉应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11-22阅读次数:来源:教务处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11月20日,嘉应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德生、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王赢利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专业建设与认证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教务处、质评中心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周如金代表学校向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等方面情况,阐述了“教必蕴育 育必铸灵”的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和“双体系”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对专业认证的支撑作用。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总结成功经验,互相学习提高,为专业建设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贡献智慧力量。

张德生、王赢利分别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专业认证、教学质量管理与监控等工作情况。我校教务处、质评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就专业认证、教学质量管理监控等方面与来宾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文/图 教务处)

撰稿:谢小兰  丁元柱     审稿:刘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茂名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精英训练营

下一篇:广油学子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再获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