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茂名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精英训练营

时间:2020-11-23阅读次数: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分享到: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5/05/46/7854AF305ED0E6B40FB3C08E9DF_1D1B4E06_B5D9F.png

开营仪式现场

11月21日-22日,2020年茂名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精英训练营在我校西城校区成功举办。华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曾璇、“互联网+”国赛省赛评委黄辉,学校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同志,茂名地区六所高校领队老师、进入复赛的54个项目的负责人及指导老师等参加了训练营开班仪式。

曾璇和黄辉两位培训专家运用体验式教学方法和体验式教学体系,将创业教学与创业竞赛相结合,并运用各种创新的思维方式和方法带领学员们多方位构思和完善各自的项目。两位培训老师在训练营结业典礼上,分别对本次训练营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分析了各项目存在的优点与不足,并与其他参会人员一起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训练营的学习,大大提升了自己的参赛水平和项目质量,也为将来投身创业浪潮奠定了基础。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E/20/EB/8FE83230B5854C04F7C5D3783B8_FFF4B0EF_BDA03.png

培训现场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B/D6/20/1DE5CF2F566759DB4CF0DA02CE7_04621197_C1375.png

训练营合影


(文/创新创业学院 图/校素拓中心)

撰稿:易咏怡 黄东华    审稿:刘晋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十四届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嘉应学院来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