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省教厅关工委主任王玉学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时间:2020-11-25阅读次数:来源:关工委分享到:

调研现场

11月25日,广东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省教育厅原副厅长王玉学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工委主任李为民及关工委班子领导成员热情接待王玉学并进行了汇报交流。

李为民从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申硕工作以及广油“西迁精神”的发掘和传承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富善介绍了学校关工委工作的主要成效、工作特色,重点汇报了明年我校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设想。

王玉学认真观看了学校宣传视频及细心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进一步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特别是二级学院关工委建设,让基层关工委工作实起来、活起来、亮起来;三是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使广大“五老”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四是在持之以恒做好品牌工作之余,要不断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李为民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做好关工委工作,以党建引领突出特色抓亮点,创新性打造广油关工委特色品牌,使关工委工作更加出新出彩。

与会人员合照


(文/图 关工委)

撰稿:杨彩凤     审稿:吕国善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茂名市直机关公务员培训班

下一篇:我校喜获6项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