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二十一届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

时间:2020-11-14阅读次数:来源:新闻中心分享到: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二十一届体育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预定赛事,于11月13日下午在官渡校区田径运动场圆满闭幕。两天来,运动会捷报频传,成绩优异,其中学生组打破1项纪录。

获得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依次为:理学院、化学学院、文法学院、化工学院、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生食学院、环境学院。获得学生乙组团体总分前六名的班级依次为:社体20-4班、社体20-3班、社体20-1班、社体18-2班、社体20-2班、社体19-2班、体教20-1班(并列)。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分工会依次为:机关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后勤分工会、经管学院分工会、化学学院分工会、机电学院分工会、文法学院分工会、艺术学院分工会。获得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分工会为:理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文法学院分工会、后勤分工会、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化学学院分工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获得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为: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文法学院、化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体育学院。

在闭幕式中,副校长周如金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参加比赛的运动健儿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周如金认为,本次运动会赛事组织井然有序,赛场内外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昂扬斗志,是一场奋进的盛会、一场欢乐的盛会。赛场上,运动员你追我赶、奋勇拼搏、勇争第一,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乐的体育精神和群众体育竞赛;裁判员聚精会神,严谨认真,做到了公平公正裁决。赛场外,拉拉队呐喊助威、加油鼓劲,气氛热烈。学校将继续加强体育工作,建立健全覆盖全校师生的体育锻炼体系,开展更多师生员工喜闻乐见的群众性体育运动,不断开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建设健康快乐广油。

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这次运动会为新契机,牢牢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更加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坚持锻炼,为个人身心健康、常态防控疫情奠定坚实基础,用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崭新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为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而不懈奋斗。

学校领导李华、周如金,各院(系、部)党委(党总支)和部分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闭幕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副校长周如金,校工会、体育学院、校团委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学生乙组团体总分前六名

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文/图 新闻中心)

撰稿:孔祥龙 郑少欢   审稿:黎齐英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组织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