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学子获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时间:2020-11-10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近日,“航天科工杯”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20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在哈尔滨落下帷幕。广东获得3金1银7铜,广东石油化工学院NanoFun学生创业团队项目“纳米银花──领跑5G时代散热新材料”(负责人:杨晓琳,指导老师:吴铛、李哲)成功闯入国赛决赛圈,代表广东出战并获商工组-创新类铜奖。这是我校在该赛事中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NanoFun团队成立于2019年,成员累计24人,涵盖材料、营销、会计、计算机、机电、生物等不同专业与年级。该团队致力于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纳米金属材料领域的研究及产品开发。团队共申请了12项国家发明专利,1项国际PCT专利,并先后获得国家级、省级大创以及校级培育项目9项。荣获了“互联网+”国赛铜奖,“互联网+”广东省金奖、银奖,“挑战杯”省赛银奖,广东省众创杯之大学生启航赛,茂名市人社杯等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专业创新大赛奖项30余项。

本次赛会以“砥砺奋斗青春 共创强国伟业”为主题,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大赛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2.5万创业项目报名参赛,经过资格审查,商工组和农业农村组共产生400余个优秀创业项目入围全国赛,期间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等环节,通过线上项目资料评审、视频路演和答辩等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产生17个金奖、33个银奖、70个铜奖和若干个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201109211739

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09212202

NanoFun团队

(文/图 校团委)

撰稿:陈静文 钟培仁   审稿:冯耀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场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广油学子荣获2020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