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学子在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11-03阅读次数: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分享到:

近日,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总决赛在浙江宁波圆满结束。我校经管学子(曾小惠、关绮玲、陈楚思、梁肖珍、林敏飞、郑晓旋、刘家义、蔡静怡)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罗先智、吴肖林两位老师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此次比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区、市)73所高等院校129支参赛队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角逐。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已发展成为我国国际贸易教育领域,校企合作最深入、国际交流最广泛的跨专业综合实践平台。通过此次比赛,开阔了参赛师生的视野,加强了与其他院校的交流互动,积累了宝贵的赛事经验,展示了我校经管学院在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国际经贸人才上所取得的成果和风采。

现场合影

获奖证书

(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撰稿:罗先智     审稿:万 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张强、唐伟绩家庭被评为第一届茂名市文明家庭暨第四届“好心茂名家庭”

下一篇:广东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年学术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