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张锅红参加经管学院会计ACCA班主题班会 

时间:2020-10-22阅读次数: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分享到:

主题班会现场

10月2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锅红与经济管理学院会计ACCA19-1班同学们一起参加“放飞青春、筑梦未来”主题班会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处教育管理科有关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班主任于婧老师介绍了班级近期工作的进展,学生代表孟诗怡、叶宇森、韩泽源分别从学习规划、学习方法以及专业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张锅红充分肯定了会计ACCA19-1班同学的精神面貌和学习成绩,并做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广油’西迁精神’,把自己培养成引领未来的人”主题发言。他指出,广油是一所具有红色基因的大学,近年来学校办学成果丰硕,希望广油学子能够成为引领未来的人。张锅红勉励会计ACCA19-1班同学:做仰望星空的探索者,不断增强对未知世界的学习能力;做批判思维的思想者,不断提高独立思考的思辨能力;做脚踏实地的奋斗者,不断提升解决复杂问题的行动能力。他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广油“西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听党召唤,为国奉献,艰苦创业,忠诚担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把自己培养成为会计行业未来的精英翘楚而努力。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会计ACCA19-1班学风浓厚,报考ACCA专业资格F1、F2、F3课程考试的同学达15人,其中通过F1考试14人,通过F2考试6人,通过F3考试7人。近期,有两名同学分别在GBC(全球商业精英领导力比赛)和东方财富第五届金融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英国特许公认管理会计师免考11门资格(共16门),有12名同学获得学校各项竞赛奖励。

(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撰稿:崔斯敏    审稿:万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扶起摔倒老人并送回家:有人摔倒就该扶

下一篇:学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