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10-22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统战部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龙彪,学生处、团委负责人以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陈龙彪主持。

会上,统战部、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部门的工作介绍了学校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的措施和做法。与会少数民族学生畅谈了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在民族交流、民族文化融合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表示,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爱护,由衷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感激之情。

李为民认真听取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少数民族学生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做得很扎实,也卓有成效。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李为民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族团结进步的重大意义。每一位师生都要牢固树立“五个认同”,积极维护民族团结,始终争做维护民族团结的引领者;二是各单位部门要坚守培养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的使命。各单位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尽最大努力为少数民族学生做好服务,为各族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有利的条件;三是各族学生要身体力行做民族团结进步的表率。各族学生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宗教观,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文/图 党委统战部)

撰稿:陈玲   审稿: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张锅红参加经管学院会计ACCA班主题班会 

下一篇: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广油分会场系列活动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