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广油分会场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0-10-22阅读次数: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分享到:

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周”)于10月15日至21日举行,本次活动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设立了广油分会场,举办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广油创新创业成果展、优秀创新创业团队获奖经验分享会、参观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系列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鸣,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全校学生参加了相关活动。

广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 营造创新创业氛围

为广泛宣传解读国家、省市以及学校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政策,创新创业学院与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于10月15日至19日在官渡校区与西城校区联合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李为民,何鸣、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在场学生亲切互动,现场宣传有关创新创业政策,了解学生最新的需求,并就学生关心的求职补贴、创办企业流程等问题给予一一解答,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在全校营造了浓厚的就业创业氛围。

cd3c718bcd8b71c8d2248172559e5d9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指导“双创周”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5133506

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鸣指导“双创周”活动

双创精英令人赞 精彩瞬间永难忘

10月18日上午9点,创新创业学院与校团委联合举办的“互联网+”“挑战杯”获奖团队参赛经验分享会在西城校区H101孵化基地路演大厅拉开帷幕。分享团队代表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经验分享和心得交流,近两万名师生通过哔哩哔哩平台(B站)线上同步观看直播。

IMG_9839

“互联网+”“挑战杯”获奖团队参赛经验分享会参会人员合影

搭建孵化基地等实践平台 厚植双创沃土

双创周期间,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也迎来了首批客人,广油创新创业成果展、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学生干部业务培训会等在这里举行,与会人员参观了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孵化基地位于西城校区的综合教学楼H栋,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使用面积约3250平方米。其中一楼承担服务与路演功能(设有服务中心、路演中心、创客城、洽谈室),二楼、三楼承担孵化与教育功能(设有团队工作室、多媒体课室、办公室),四楼承担打磨与录播功能(设有项目打磨室、沙盘演练室、录播室)。

DSC_4698

参观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今年的双创周广油分会场系列活动更是精彩纷呈,成为广大创新创业者展示成果、交流思想、碰撞智慧、激发活力的盛大舞台,充分展现了广油师生积极投身创新创造、勇于挑战、敢于追梦的青春风貌。

(文/创新创业学院 图/校素拓中心)

撰稿:孙健 黄东华   审稿:李哲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IEET专业认证远程访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