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李华到计算机学院调研校内巡察工作

时间:2020-10-14阅读次数:来源:计算机学院分享到:

10月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带队到计算机学院开展校内巡察工作专题调研,了解计算机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听取校内巡察工作意见和建议。学校纪委负责人、正处级纪检监察员以及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计算机学院党政班子对学校党委、纪委对学院班子和学院建设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就巡察组指出的五个方面共15个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进行逐一汇报,并提出下一步整改计划,对校内巡察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建议。通过巡察和整改,班子认识逐步统一,思想境界得以升华,干部队伍更趋稳定。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得到全面加强,学院将结合“十四五”规划,进一步理清学院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和发展计划,加强学院党的建设、班子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推动学院深入发展,完成好巡察整改后半篇。

调研组对计算机学院巡察整改情况表示满意,对前期整改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后续整改工作给予了业务指导。

李华就学校党委、纪委将计算机学院作为今年首批校内巡察单位的初衷作了说明,认为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认真梳理存在问题,推进整改有力,班子经受住了考验,整改收到了实效。她希望班子成员继续端正态度,正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事业摆进去,放下包袱,轻装前进,全力以赴落实好整改工作;把落实整改工作与学院发展、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加强制度建设、班子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班子形象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珍惜已有的良好历史积淀,主动对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瞄准石油石化行业、计算机领域和区域发展大势,谋划好学院发展。

(计算机学院)

撰稿:李海健   审稿:何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速览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师生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