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与乌克兰斯科沃罗达大学举行共建“一带一路”研究院线上座谈会

时间:2020-09-24阅读次数:来源:国际处分享到:

会议现场

9月23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乌克兰佩里亚斯拉夫斯科沃罗达大学(Hryhorii Skovoroda University)举行共建“一带一路”研究院线上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志平教授,斯科沃罗达大学副校长奥克萨娜·科夫通博士、副校长瓦西尔·杜达博士、副校长维亚切斯拉夫·里兹尼克博士出席会议。学校科研处、国际处、教务处、文法学院、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志平对乌中双方大学的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学校以开放的态度欢迎斯科沃罗达大学与学校就共建“一带一路”研究院进行探讨与合作,期待双方在人文社科、体育、艺术等学科领域开展学生联合培养、师生互访、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奥克萨娜表示,斯科沃罗达大学愿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一起共建“一带一路”研究院,并希望双方可以在共同感兴趣的人文社科领域积极开展科研和教学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两校与会人员就合作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将于近期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斯科沃罗达大学位于乌克兰佩雷亚斯拉夫,成立于1738年,是乌克兰最早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设有多个人文社科类学院,现有在校生5000多名。

(文/国际处 图/新闻中心 )

撰稿:王正达   审稿:张长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荣获第七届“创青春”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师宣誓暨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