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 广东石化装备安全技术协同创新发展中心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0-09-22阅读次数:来源:省重点实验室分享到:

会议现场(周振熙 摄)

9月20日,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广东石化装备安全技术协同创新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协同创新中心”)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协同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桂卫华主持。

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周东华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姜斌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原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钱宇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宪民教授,天津大学化工学院陈旭教授,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谢胜利教授,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贺石中教授级高工,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陆启凯教授,湛江东兴石化公司副总工程师黄绍硕,茂名石化公司机动部副部长黄夏林,广州石化公司机动部副部长梁自生,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清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彭志平,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吕运容以及重点实验室、协同创新中心主要成员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张清华向新增委员颁发聘书(周振熙 摄)

会前,彭志平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张清华向新增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听取了吕运容教授所作的重点实验工作总结和发展设想,包括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概况、科研项目、技术服务、典型成果等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与会学术委员围绕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情况和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加强基础研究,积极申报国家科技奖,围绕评估考核开展建设等宝贵意见,并表示将积极支持重点实验室升级发展,提升重点实验室的影响力。

张清华感谢委员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要求重点实验室按照会议精神,认真梳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落实下一步各项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多出高水平论文,围绕重点实验室评估开展相关建设,努力提升重点实验室的平台层次。

学术委员会参会委员合影

学术委员会参会委员在张清华、彭志平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西城校区。


(文/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 图/新闻中心)

撰稿:朱冠华 傅树霞   审稿:吕运容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承办2020年全国技术过程故障诊断与安全性战略研讨会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中石化毕业生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