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中石化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0-09-21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动员会、宣讲会现场

9月17日晚,学校在西城校区教学综合楼中庭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中石化毕业生招聘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站宣讲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属14家公司企业代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校友办、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近10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主持。

会上,李为民对今年以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学校成立了以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统筹部署、协调和推进就业工作,确保就业“机构、人员、场地、经费”四到位。开展精准就业帮扶,举办“校友情暖学子心”专场云招聘会和“全国石油英才荟”线上招聘会;为经济困难毕业生申报求职补贴110多万元;组织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开展直聘对接活动,广泛动员全校教职员工参与就业工作。

李为民强调,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办、各学院等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决扛起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全力以赴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服务,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助力学校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李为民向2021届5600多名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清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二是要提早规划,做好最充分的就业准备。三是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

会上,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彭华杰代表参会企业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石化集团公司2021年共有1700多个岗位招聘11000人等招聘政策和信息,并提醒同学们注意报名事项和报名截止时间。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到参会企业的展位前与企业代表交流,咨询企业的详细信息。

(文/图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撰稿:杨东华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 广东石化装备安全技术协同创新发展中心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下一篇:建工学子在全国BIM-CIM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