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建工学子在全国BIM-CIM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09-21阅读次数: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分享到: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土木16-3/4班的幸龙升、张鹏、刘璟雯、李家仕、李家豪等同学在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其中,全能奖一等奖1项,单项奖规划与设计一等奖1项、工程造价二等奖1项、工程管理二等奖1项、绿色建筑分析三等奖1项;指导老师李胜强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大学承办,是服务于建筑业转型升级、提升智能建造领域人才培养水平的全国性比赛。整个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线上作品评选,由79名来自全国高校和企业的专家学者采取“盲评”的形式评选获奖队伍;第二阶段为现场竞赛(受疫情影响改为网络竞赛),由28家单位的专家组成答辩委员会,参赛队伍先进行10分钟作品展示,然后回答专家提问。答辩过程中,我校参赛选手镇定自若、胸有成竹,发挥了应有水平。

学生参加这种高层次的BIM-CIM创新大赛,可以及时学习建筑信息化和智能化技术,紧跟建筑业转型升级的步伐,为成长为适应社会需要的新型综合性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获奖证书

(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撰稿:何勇毅   审核:李胜强   签发:黄韶红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中石化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下一篇:全国首个石化装备安全智能化共同体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