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某部队到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

时间:2020-09-11阅读次数:来源:党委武装部分享到:

9月10日上午,某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洪昂一行5人到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以及武装部、学生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慰问团一行。

18cc742706acc4ca2fede6a5cf962fe

参观校史馆

慰问团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随后到图书馆208会议室进行座谈。会上,受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的委托,李为民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向慰问团介绍了学校深入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申硕等学校发展近况。洪昂代表部队以及全体官兵向我校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今年部队荣获国家“拥军爱国”模范单位荣誉称号,得益于学校的大力支持,部队将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学习广油“西迁精神”以及“艰苦奋斗,求实献身”的校园精神”,共同做好双拥工作。

会后,慰问团向学校赠送了慰问金,学校回赠了慰问品。


(文/图 党委武装部)

撰稿:蒋倩     审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省教育厅审计室主任丁开万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教育审计工作

下一篇:纪红兵主持召开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