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纪红兵主持召开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9-11阅读次数: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分享到:

会议现场

9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在综合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首先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作了总体介绍,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报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初稿)》进行了具体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前期研究报告中关于“十四五”规划期间面临的新形势和基本问题、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和充分交流。

纪红兵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分析“十四五”规划期间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和新要求,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核一带一区”发展新格局等重大发展战略,制定出既有一定高度又立足学校实际、既具可行性又有前瞻性的发展目标,切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引领性和指导性,扎实推进规划编制工作,为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顶层设计。

(文/图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撰稿:吴嘉恩   审稿:陈小平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某部队到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