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老人摔倒扶不扶?机关党委创文志愿者给出答案!

时间:2020-09-07阅读次数:来源:机关党委分享到:

9月4日下午,机关党委和设备处党支部共9名党员同志来到包联单位坡咀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们用扫把、水桶、刷子、短铲子、长铲子等工具对坡咀社区墙体、电线杆上的“牛皮鲜”及墙根杂草、垃圾等进行认真清除。当同志们在坡咀社区官渡二路进行清除工作时,远远瞧见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人不慎摔倒,设备处邓宇同志、机关党委李沛同志快速跑向老人,合力把被自行车压着的老人扶起,一边将老人安置在路边安全区休息,一边对老人进行安抚,其余党员同志也来到老人身边,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

“路遇老人倒地,扶不扶?”当路边的人们还在为此纠结时,邓宇和李沛两位党员干部毫不犹豫地用实际行动给出了最美答案,为广大党员、群众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面对现场群众的点赞与表扬,邓宇和李沛表示:“这都是自己应该做的,作为党员,在群众危难时刻,我们必须挺身而出”。创文活动,不仅要美化我们的生活环境,更要营造和谐温暖的社会氛围。

(机关党委)

撰稿:吴德媛   审稿:陈健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周如金主持召开学校房产分配工作会议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