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茂名国家高新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召开第一次理事会

时间:2020-08-13阅读次数:来源:高新研究院分享到:

8月11日上午,茂名国家高新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第一次理事会在茂名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办公楼顺利召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志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新研究院负责人关于茂名国家高新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科研团队进驻、退出机制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了茂名高新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柱文关于大学科技园装修工程进展情况的报告。各理事会成员对上述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审议了申请进驻大科技园审核的团队,包括氢能技术、绿色化工与新材料、石化装备及安全技术、环境工程等4个研发中心共计11个科研团队。各科研团队的负责人对团队研发方向及所属行业、团队声望及科研成果以及团队未来三年的工作计划与预期成果进行了汇报,参会的理事会成员认真听取了各团队的介绍,并重点对各团队预期科研成果及技术落地、技术推广等进行了提问及讨论。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确指出,入驻团队研发与技术推广方向应与高新区主导产业高度契合,并且有较好技术储备;高新区与学校应加强各方面沟通协作,加快科技园装修进度,为各科研团队的进驻提供场地支持及保障。

彭志平指出,高新研究院要对标国家级、省级大学科技园建设要求,加强入驻团队管理,参照学校创新团队管理办法及省内外其他大学科技园的经验,完善入驻团队管理办法,尽快完善研发大楼的装修设计,保证团队尽早入驻,开展产学研合作。

(高新研究院 大学科技园筹建办公室)

撰稿:邓龙   审稿:刘宝生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广东省赛一等奖

下一篇: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一行到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