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一行到我校调研

时间:2020-08-13阅读次数:来源:基建处分享到:

调研现场

8月12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一行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调研基建和助学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副校长周如金、彭志平陪同调研。

纪红兵代表全校师生感谢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以及服务产业、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

周如金详细汇报了西城校区整体规划设计、一期工程施工进度、二期工程实施计划,落实“提毛”措施以及学生助学等情况。彭志平汇报了省财政资产管理使用情况以及学校财务状况。西城校区项目管理处主任叶秀强补充汇报了茂名市支持学校西城校区建设的人力和财力投入情况。

蔡文雅表示,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在政策和资金上给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持,保障教育投入,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希望地方政府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学校进一步提升资金筹措能力,抓住政策机遇,共同推进发展。

蔡文雅一行实地察看了西城校区综合教学楼、体育实训楼、学院楼以及在建学生宿舍18#楼、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用地。

党办校办、学生处、财务处、基建处、后勤处、西城办、项目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文/图 基建处)

撰稿:卢振华   审稿:李澍芃 宋德源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茂名国家高新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召开第一次理事会

下一篇:广油学子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中斩获7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