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07阅读次数:来源: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8月6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二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听取了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视频会议内容。李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招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招生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强化监督,严肃纪律,确保“阳光招生”,在招生录取过程中做到“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30个不得”,维护公平、公正、公开的良好招生秩序,切实做好学校2020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

据悉,我校今年2020年面向全国27个省(市、区)招收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10743人(其中,普通高考招生计划7600人;本科插班生计划3143人,本科插班生已录取3197人),比去年扩招5393人。根据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学校成立了2020年普通高考网上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至此,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设备处、教信中心、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招生录取组成员,招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工作部)

撰稿:杨东华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连续八年荣获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南赛区特等奖

下一篇:李华率工会干部开展“夏送清凉”系列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