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李华率工会干部开展“夏送清凉”系列慰问活动

时间:2020-08-06阅读次数:来源:校工会分享到:

慰问现场

7月27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华带领工会干部看望慰问参加专插本录取工作的全体人员,送去清凉解暑饮品。

在录取现场,李华认真询问录取工作流程,详细查看录取进程和咨询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招生办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她代表学校向全体工作人员在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招生办严谨高效地开展专插本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华要求招生工作人员认真落实教育部和我省有关招生录取政策规定,严守招生工作各项纪律要求,规范录取流程,确保每个环节都严格按程序规范操作。李华殷切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按照省招办的录取时间安排,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招生办主要负责人代表招生工作人员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全体招生人员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招生工作有关规定,以高昂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完成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受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教授的委托,校工会还慰问了为实验室搬迁、冲补强、申硕、专业认证、学校安全保卫、干部档案审查等而忙碌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以及财务处等假期无休仍坚守工作岗位的部分机关处室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带去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全力支持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做好工会“暖心”文章。

(文/图 校工会)

撰稿:汪胜亮   审稿:李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2020年本科插班生(含三二分段)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