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广州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8-01阅读次数:来源:校友办分享到:

成立大会现场

7月31日,广油广州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广州颐和大酒店顺利召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学校组织部、学生处、人事处、校友办、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广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参加了成立大会。学校老领导代表吴儆苏、齐凯琴,老同志代表黎虎强以及兄弟校友会代表等出席相关活动。

广州校友会代表谭焯铅介绍广州校友会、理事会成立的筹备情况,校友办负责人宣布广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根据校友总会的章程,全体理事会成员进行表决,一致通过广油广州校友会机构的任职名单。周如金为校友会常务理事、理事以及校友会顾问颁发聘书。

广州校友会会长、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梁荣新校友发言。他首先向学校和校友们对广州校友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校友会今后的工作设想,表示将努力开展工作,把广州校友会建成校友们的精神家园,为校友们提供服务,增强校友凝聚力。

学校老领导代表吴儆苏、齐凯琴,老同志代表黎虎强先后发言,对广州校友会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愿广州校友会在理事会的带领下,服务校友,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周如金向校友们详细地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借用“请为父老歌,艰难愧深情”“此去应多羡,初心尽不违”“千里不辞行路远,时光早晚到天涯”三句古诗句表达了对广油建设发展呐喊助威的广大校友们以及广油广大建设者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代表学校对广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期间,周如金还带队走访调研了部分广州校友企业。

(文/图 校友办)

撰稿:谭焯铅   审稿:黄克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茂名市商务局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 招商引资合作交流

下一篇:周如金率队到江门、佛山开展招生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