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本科插班生(含三二分段)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20-08-04阅读次数:来源:招生办公室 教务处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办〔2020〕16号)有关要求,我校2020年本科插班生(含三二分段)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我校本科插班生(含三二分段)共有6602人报考,4348人达到广东省本科插班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实际录取3197人(包括退役士兵考生50人,建档立卡考生109人),录取率达到48.4%。其中文史类专业共录取1814人,理工类专业共录取950人,外语类专业共录取326人,体育类专业共录取63人,艺术类专业共录取44人,所有专业一次性投档、录取完成。

据悉,今年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将招生规模从1000人扩大到3197人,招生人数增加了2倍多,为了能够顺利完成招生计划,满足社会对各专业的人才需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担任组长,其他校领导为副组长的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录取工作专班。招生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单位精心编制招生计划、认真做好招生宣传、考试考务、阅档录取等工作。新生分班、新生学号数据编制、录取通知书寄送等后续工作正陆续展开。

(招生办公室 教务处)

撰稿:杨东华 陈文浩 张法清   核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李华率工会干部开展“夏送清凉”系列慰问活动

下一篇:水污染控制与回用创新团队参加第四届全国水处理与回用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