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李为民率团慰问某部队及学校退伍军人

时间:2020-07-30阅读次数:来源:党委武装部分享到:

慰问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率团慰问某部队及学校退伍军人。

7月28日上午,慰问团来到海军陆战队某部驻训营区进行拥军慰问,受到了部队相关同志及干部官兵的热烈欢迎。部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部队上半年工作及目前训练情况;李为民汇报了学校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科学研究所取得的成绩。双方还就加强校军共建展开了座谈。

7月29日,慰问团先后走访慰问了罗劲烈、钟祝贤、胡绍林、李土生、黄亚庆、林元俸、刘付荣权、李接才等8位学校退役军人。每到一户,李为民都与退役军人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仔细聆听他们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并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文/图 党委武装部)

撰稿:曾丽达    审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西迁精神”采访队穿梭广州、惠州、东莞等地再访西迁亲历者

下一篇:西安石油大学来校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