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李华带队赴湛江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25阅读次数:来源:文法学院分享到:

  

走访现场

 为加强学校招生宣传,进一步拓展湛江片区优质生源,7月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带领文法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赴湛江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受到了当地学校相关领导的热烈欢迎。

 李华带队先后走访了廉江中学、遂溪县第一中学、遂溪县大成中学,介绍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专业优势、师资队伍、校园环境、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广油新星奖学金”、就业前景等情况,并耐心解答对方提出的每个问题。双方还就填报志愿问题、毕业生就业、师范生培养、优质生源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走访中学对我校的办学能力和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会全力支持广油发展,加大对广油的宣传力度,积极推荐优质生源报读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向湛江地区高考学子广泛宣传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优势和特色,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


(文/图 文法学院)

撰稿:张玲    审稿:和超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华工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广油中期检查获好评

下一篇:广油学子斩获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3金6银6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