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纪红兵参加安工与设计专业教工党支部大会

时间:2020-07-18阅读次数:来源:机电学院分享到:

会议现场

  7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安工与设计专业教工党支部在机电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新党员接收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出席党支部活动。会议由安工和设计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的第一个议题是全体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归纳和概括,全体党员同志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的主要内容展开了学习和讨论。

  安工与设计专业教工党支部按照发展党员规定程序对门金龙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表决。作为入党培养人与介绍人的纪红兵、黄敏同志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门金龙同志的基本情况并表明意见。最后大会表决通过接收门金龙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门金龙博士是纪红兵同志按照学校“双联双带”制度,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身份负责的首位培养对象。纪红兵同志肯定了门金龙作为安全工程专业负责人的工作成绩和积极态度,发表了自己对门金龙同志的希望。纪红兵以一名老党员身份向在座党员强调,加强党建工作的目的,是要提高学校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刻苦勤勉,认真努力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扎实科研工作,促进学校整体工作良好发展。

(文/图 机电学院)

撰稿:王继刚   审稿:黄敏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省“冲补强”考核自评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茂名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