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暑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1阅读次数:来源:学校办公室分享到:

7月20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暑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李为民,各学院、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周如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学生返校工作专班《关于做好暑期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就假期校园管控、留校学生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要及时将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暑假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传达至每一位师生员工;二要全面、精准掌握师生假期动态和身体健康状况;三要按照“谁申请、谁负责”原则严格抓好留校学生管理;四要抓好校园管控,校园继续实行封闭管理;五要加强师生安全指导,引导师生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出行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避免参加大型聚集性活动。

(学校办公室)

撰稿:梁力    审稿:宋德源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目标问题导向式"教学研讨会

下一篇:广油校友热心捐助,大力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