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校友热心捐助,大力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时间:2020-07-19阅读次数:来源:校友办分享到:

会议现场

7月18日上午,广东省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理事会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等学校领导以及基金会理事、监事出席会议。学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如金主持会议。

张清华,周如金为新任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办负责人作基金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基金会重大活动事项报告。会议还审议了基金会章程修订情况,并表决通过新章程。

理事们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们辛苦栽培的感恩与敬意,全体理事会成员一致表态会认真履行职责,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专长支持基金会工作,积极争取社会资源和校友力量共助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扩大基金会的影响力。

张清华对基金会过去一年多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基金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他代表学校感谢基金会发起人吴飞鹏先生对基金会工作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和广大校友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学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正全力以赴推进申硕工作和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工作,需要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需要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需要教育基金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校友理事们还纷纷表示将会大力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校友理事杜与钦对学校教育基金会的运行、管理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陈明兴校友(有机77-2班)、黎广贞校友(炼制80-16班)、潘胜校友(炼厂机械8532班)、杨宏校友(计算机99-3班)、陈焕忠校友(企管8602班)、王洪琼校友(财大99-1班)、陈国辉校友(环大98-1班)、林翔云校友(经济学98级)等理事表达了设立奖教基金、创新创业基金,继续支持奖助学金、校园文化环境建设基金以及通过多种途径热心关注、支持学校教育发展的意愿,意向捐款达200万元。

(文/校友办  图/新闻中心)

撰稿:张旖轩   审稿:黄克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暑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陈明兴校友情系母校,热心捐植百年凤凰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