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省“冲补强”考核自评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07-18阅读次数:来源:发规与学科处分享到:

7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省“冲补强”计划三年期满考核自评工作布置会。学校领导纪红兵、张锅红、周如金、彭志平、李为民出席会议。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三年建设期满学校自评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自评内容、任务分工、工作要求和进度安排进行了具体布置,对学校整体建设、学科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自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指出,各部门要着眼长远,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认真做好“冲补强”考核自评工作,全面分析建设目标达成情况,认真梳理经验做法与主要问题,科学谋划下一步建设思路与重点工作,助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张清华对学校“冲补强”计划实施以来的主要建设成效和标志性成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十四五”期间实施“冲补强”计划的目标、思路提出了初步设想,并就如何做好自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坚持党建引领,明确任务职责,统筹推进自评工作的部署开展;二是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要充分认识到考核结果是省教育厅实施下一轮“冲补强”计划政策和资金支持的重要依据,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建设发展,各部门务必按照学校统一要求部署,认真组织自评工作;三是要凝心聚力、团结合作,积极克服疫情防控和假期期间面临的不利因素,整合资源,协调配合,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自评工作,力争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国际处、财务处、设备处、质评中心、团委、双创学院、华创中心、高新院、大学科技园筹建办负责人及省“冲补强”重点建设学科负责人,发规与学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发规与学科处)

撰稿:吴嘉恩   审稿:陈小平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陈明兴校友情系母校,热心捐植百年凤凰树

下一篇:纪红兵参加安工与设计专业教工党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