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茂名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时间:2020-07-17阅读次数:来源:科研处分享到:

签约仪式

7月16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茂名港集团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图书馆208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志平,茂名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乃英出席相关活动。签约仪式由彭志平主持。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纪红兵、刘乃英分别代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茂名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茂名港集团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纪红兵指出,此次协议的签订必将有力推动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标志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茂名港集团的深度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交流和沟通,在更多领域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取得更大的发展,不断增强双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的能力,为茂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刘乃英指出,此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订,为茂名港集团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平台,标志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茂名港集团合作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刘乃英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以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为新的开端,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石油化工、仓储物流及冷能利用等方面进行技术合作与人才培养,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和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力争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为把茂名建设成为产业实力雄厚的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力量。

学校相关处室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茂名港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人员30多人参加签约仪式。

(文/科研处  图/新闻中心)

撰稿:冉继龙   审稿:滕俊江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著名油画家郭绍纲向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捐赠100册珍贵书籍

下一篇:张清华看望备战第十二届“挑战杯”省赛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