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纪红兵为2020年茂名石化产业招商培训班作专题授课

时间:2020-07-11阅读次数:来源:科研处分享到:

7月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教授应邀为茂名石化产业招商培训班作专题授课。

茂名市副市长崔剑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市招商人员要做招商引资工作内行人,争当全市招商引资的“排头兵”、茂名形象宣传的“代言人”、项目落地建设的“服务员”,在招商引资这个舞台上更好地展现自我,为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新增长极作出应有贡献。

纪红兵教授向培训人员作了题为《化工园区规划与招商》的专题授课。阐述了“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关系和产业生态圈构建,分享了石化园区规划和管理、石化产业招商模式的最新研究成果,并根据广东省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和新兴产业集群发展规划,结合茂名发展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石化产业招商引资建议。

此次专题培训是茂名市石化行业的招商引资重要讲座,对于推动茂名市招商引资工作、茂名石化行业规范管理和高效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科研处)

撰稿:胡炜杰   审稿:滕俊江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李华参加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李为民率队赴马安村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