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增5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

时间:2020-07-12阅读次数:来源:教务处分享到: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备案结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3号)》(教高厅函[2020]13号),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申报的油气储运工程(专业代码081504、工学、学制2年)、石油工程(专业代码081502、工学、学制2年)、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代码080203、工学、学制2年)、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代码080206、工学、学制2年)、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代码080601、工学、学制2年)5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通过教育部备案。

据悉,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计划将作为增量纳入国家普通本科总规模内单列下达。第二学士学位主要招收当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以及近三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目前未就业的往届生,其他人员原则上不得报考,具体招生范围由高校自主确定。

此次5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的申报获批,是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为毕业生创造了更多的再学习机会,助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教务处)

攥稿:代静   审稿:刘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张清华参加2020粤港澳高校联盟年会暨校长论坛

下一篇:李华参加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