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彭志平主持召开智慧校园基础数据信息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07-07阅读次数:来源:网信中心分享到:

会议现场

7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志平主持召开智慧校园基础数据信息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

彭志平指出,基础数据信息服务平台项目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基础,对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起着非常重要的支撑作用,项目建设必须成功,不能失败。

承建商技术代表汇报了项目进展,对已建设内容做了初步的介绍。网信中心负责人对项目中具体系统的集成任务做了分解;对流程服务建设需求、自助打印功能需求和智能机器人校内知识库收集需求做了详细说明,并征求各用户部门的需求和意见。与会代表就各部门相关业务情况进行了交流。

彭志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理清思路、明晰需求,积极配合项目推进工作;二是承建商、校内各部门、业务系统供应商三方要加强沟通合作,根据业务数据的基础性、全局性和重要性开展业务系统和数据中心对接;三是各部门要提高业务上网率、业务信息化;四是承建商要把握好项目实施计划,加派技术人员进行项目建设,顺利完成项目。

网信中心、党办校办、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发规与学科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办、设备处、保卫处、后勤处、质评中心、离退休处、图书馆、团委、继教学院负责人及技术对接人,网信中心项目实施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文/图 网信中心)

撰稿:朱璇  审稿:左敬龙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彭志平主持召开学校实验室用房分配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