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大赛”中勇创佳绩

时间:2020-07-04阅读次数: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分享到:

近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参赛学生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在长达半年的备赛过程中,建筑工程学院师生高度重视,认真备赛。参赛学生绝大部分为大三的同学,从接受网络培训、自学软件、熟悉规范开始,不断扩展知识面,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迎难而上,进行超前结构设计类课程学习,最终提交的作品在与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341所高校697件有效竞赛作品同场竞选中脱颖而出。

据悉,本次竞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协办,旨在促进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推进高校BIM和装配结构实践教学,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为各学校大学生搭建同台竞技的舞台。

获奖证书

(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撰稿:王小梅    审稿:黄韶红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纪红兵参加化工园区基地建设导则启动会

下一篇:李为民参加2020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